凤台:实施精准扶持 搭建就业平台

编辑日期:2022-11-16 10: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朱红颖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年来,我县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面临的“堵点”“难点”,多形式搭建退役军人干事、就业、创业平台,实施精准政策扶持,确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提升。
  凤台县多次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累计完成培训324人,参培率100%,培训合格率100%;开展了6场专场招聘会,提供近1500个岗位,6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依托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筹建我县唯一一家县级创业孵化基地,作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公益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成功孵化出淮南市强军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航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2家企业,解决20余人退役军人就业。

  同时,积极引导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参选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并在2021年下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共有254名退役军人进入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