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17 11:03信息来源:凤台县教育局作者:孟凡静 王忠凤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的安全逃生技能,11月14日下午,古店初级中学联合合肥安久校服培训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暨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演练活动中,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班主任、教师提前到岗,认真指导学生快速撤离教室,有序集结操场,整个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随后,合肥安久校服培训中心教官向全校师生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让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自救能力,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防火墙”,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