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除隐患 小区居民齐点赞

编辑日期:2022-11-17 11: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终于把我家屋后这棵大皮树砍掉了,以后刮风下雨也不担心了,太感谢县市政管理处和明珠社区党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了。”11月16日,明珠社区二厂南侧家属院居民尹伟握着县市政管理处党员志愿者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原来,二厂南侧家属院是老旧小区,建于上世纪70年代,小区老人、孩子多。据小区居民反映,居民尹伟家屋后和小区墙头上长了8棵野生杂树,尤其是尹伟家屋后的大皮树生长茂盛、非常高大,又紧挨房屋,树干直达屋顶,不仅影响了房屋光线,更严重的是大树“野蛮”生长,根系破土而出,穿墙入户,已经造成部分居民家的房屋出现裂痕,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解决。
  为了帮助居民解决这一生活中的烦恼,县市政管理处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联合明珠社区志愿者,带上专业工具来到二厂南侧家属院,经过不懈努力,8棵野生杂树终于被砍掉,安全隐患被成功消除。之后,党员志愿者还清扫了二厂家属院的垃圾、杂物等,还社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受到社区群众的点赞。
  县市政管理处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看实效。下一步,县市政管理处将继续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居民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