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17 11:21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盛祥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一行前往岳张集镇徐圩村,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谋划。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该局负责人对驻村第一书记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和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高认识抓落实,用心用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查遗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抓落实,切实做好农业大托管和乡村公益岗位开发及秸秆禁烧工作。要严守纪律抓落实,进一步严明驻村工作纪律,以优良作风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通过此次调研推进活动的开展,让驻村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一定踏踏实实地把驻村工作干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去,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