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交警速破一起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案

编辑日期:2022-11-21 15:56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高俊路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0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经过细心勘查,抽丝剥茧,寻踪觅迹,快速破获“2022.11.20”电动三轮车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6时2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县公安局110指令,在凤台县丁集镇朱庄路段,一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勘察。到达现场时发现被撞行人是一位老年女性,已无生命特征。随后,值班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案件情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度警力增援,调查走访附近群众。并利用科技手段加大排查力度,尽快破案。
  由于这起事故时发凌晨5点多钟,天还没有亮,路面人员稀少,给调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辅警通过反复排查、甄别,最终确认事发时肇事嫌疑车辆,是一辆电动三轮车。确定车型后,事故中队抽调民警立即对周边村庄进行逐户排查。经过近6个小时的细致排查,终于在丁集镇耿王村找到肇事电动三轮车及肇事驾驶员常开某。经询问,常开某对当天凌晨5时50分许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等待肇事逃逸驾驶人常开某的将是法律严厉惩罚。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