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完成2022年度农家书屋图书更新

编辑日期:2022-11-22 15:29信息来源:凤台县文旅体局作者:高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引导村民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我县认真组织落实农家书屋更新工作。日前,2022年度全县243个农家书屋更新图书采购配送工作已全部完成。
  为落实好此项工作,县文旅体局前期组织开展2022年农家书屋选书活动,加大少儿类图书、优秀畅销书和农业科技图书的配备比例,共选出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医卫生活、少儿等5类图书14823册。同时为全县243个农家书屋征订了《故事会》《文摘周刊》《中国儿童画报》三种报刊杂志。
  我县还通过招标采购,与凤台县新华书店签订了2022年农家书屋采购配送项目合同,确保补充更新的出版物及时对外开放借阅,并负责对图书进行分类、编号、录入工作。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