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凤台县初中思政课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在安徽金寨开班

编辑日期:2022-11-25 08:38信息来源:县教育局作者:孟凡静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提升思政课教师素质能力,推动新时期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11月23日,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县50名初中思政课骨干教师,前往“将军故里、红色金寨”革命老区金寨县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日程、内容安排等事项。开班仪式后,中共六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成周作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一起追寻先烈足迹,探寻红色根源;聆听专家讲座,夯实理论根基;锤炼教学风格,提升专业技能;反思日常教学,指导教学实践,全面促进凤台县教育事业大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