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优秀小戏展演淮南场在凤举行

编辑日期:2022-11-25 17: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阮仁鹏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共同承办的安徽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优秀小戏展演——淮南场在我县影剧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演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集中展示一批体现“四个讴歌”、彰显徽风皖韵的新创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本次活动包括安徽省优秀新创剧目展演、新时代现实题材优秀小戏展演、新时代现实题材优秀音乐舞蹈作品展演,共计20部大型剧目、13个小型作品、11首音乐作品、5个舞蹈节目。参演作品主题鲜明、类型多样,包括现实题材、红色革命题材、历史题材等,涵盖黄梅戏、徽剧、庐剧、泗州戏、皖南花鼓戏、淮北梆子戏、话剧、交响乐、民族歌剧、舞剧、音乐剧等多个类别。
  本次展演淮南场由绩溪县戏曲艺术团皖南花鼓戏《十二碗八》、蚌埠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团小品《改道》、天长市景鸿戏剧艺术团有限公司扬剧《相遇在星空下》、安徽省凤台县推剧团推剧《物归原主》4个节目组成,让不同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为乡村振兴鼓劲加油。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