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2-11-25 17: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李婷婷为全县消防指战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李婷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解读。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抓好执勤备战和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建设平安凤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