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小小课本剧 舞台展风采

编辑日期:2022-11-26 16: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5日,“我们的舞台”凤台县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通过课本剧表演的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提升学生对语文素养的综合培养,提高全县中小学生普通话水平。来自全县13所学校的学生参加展演。
  展演中,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学生,用独特的创意和精彩的表演,生动地把语文课本中的故事内容呈现出来,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卓然风采;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用活泼灵动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人物的特点,将作品的精神内涵融入到纯熟的表演之中,场面精彩纷呈,赢得在场师生掌声连连。
  本次课本剧展演为学生展示才艺搭建了舞台,全面培养了学生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