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赴钱庙乡督查调研“聚民意、惠民生”开展情况

编辑日期:2022-11-29 16:04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人大有关领导前往钱庙乡督查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乡人大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及“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部署开展情况等,现场查看了乡人大活动室和关庄村人大代表活动站,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乡“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代表意见建议到的收集、交办、督办等办理情况。
  督查组希望该乡人大要不断加强人大代表、人大联络员、选民群众之间的双向沟通,主动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意愿,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利用代表接待选民、小组活动等方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通过代表走访“聚民意”、履职尽责“惠民生”,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