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实验中学开展环保创意手工比赛活动

编辑日期:2022-12-02 09:17信息来源:凤台县教育局作者:李翔 朱晓凌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日,凤台县实验中学小学部开展了以“环保创意手工”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学生们纷纷踊跃参加,利用家里的各种废旧物品,制作出各式各样精美的“环保作品”。
  活动中,各种挂历、纸杯、洗衣液瓶、易拉罐、包装袋等废旧物品,经过同学们的奇思妙想,被制作成花瓶、火箭、盆栽、花卉、小书柜、医院等各种各样的模型;一些废弃纸箱、陈旧杂志、塑料袋等,被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同学们大胆实践,变废为宝,既培养了观察能力、推理能力和组合创新能力,又提升了审美情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学会了发现美,懂得欣赏美,勇于创造美,更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