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进口非冷链食品(水果)备案管理培训会

编辑日期:2022-12-02 10:54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0日,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集监管所在西商农商城举办了进口非冷链食品(水果)备案管理培训会。西商农商城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口非冷链食品批发经营者20多人参加培训。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
  培训会邀请了淮南市进口水果集中监管站负责人等进行授课,就进口水果追溯平台的推广应用、注册认证、登记录入、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经营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培训会要求参会人员,在认识上要再提高,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提前24小时报备、入站登记、核酸检测、全面消毒、合格放行的流程采购、报备、销售进口水果,确保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