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集智谋划开新局 务实重干谱新篇

编辑日期:2023-01-29 15:54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高帅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次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办工作情况,希望各科室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三服务”工作,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逐项研究、逐条梳理,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稳步开局。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人员一是要在参谋辅政高质量提升上着力。全面汲取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在工作上要不断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创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新的一年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二是要在协调服务一体化推进上着力。各科室要积极做好文务、办好会务、参与政务、搞好服务,严把文件、材料起草关、校核关、审批关。各项工作要精准谋划,信息工作再接再厉、热线信访要井井有条、营商环境要持续加强、值班工作要有条不紊、后勤供应要确保无虞。同时,要积极调动部门、乡镇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严抓细抓到位。三是要在工作作风全方位转变上着力。要在全县各级机关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在争先进位中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不仅要能够独当一面开展工作,更要树立起“整体一盘棋”的思想,注重发挥集体的作用,左右同心,上下同向,相互补台,密切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体干部要迅速归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