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2 17:0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2日,凤台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15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并讲话。县长熊寿宏,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雁泽,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刘居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凤台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方面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刘居胜要求,要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充分发挥工会作用,进一步引领好职工群众,服务好经济发展,维护好职工权益;要在工作上提质增效,积极展现工会作为,进一步健全工会组织,开展精准帮扶,提高能力水平;要在责任上拧紧链条,树立良好工会形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转变作风,加强宣传引导。
  刘居胜强调,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凤台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凤台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凤台县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凤台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叶宜声当选为凤台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叶宜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五年任期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跨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同时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协作,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引领全县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为实现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