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汇报反馈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5 14: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凤台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汇报反馈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二级调研员姚建林,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出席会议。省创建森林城市验收组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创森专题片;常国辉对我县创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创建森林城市验收组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形式,省创建森林城市验收组对我县林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在深化林长制改革上下功夫,在科学开展绿化建设、古树名木保护、碳达峰、碳综合、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城镇、乡村、道路等区域的绿化水平,确保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熊寿宏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创建森林城市为契机,继续坚持思想不松懈,认识再深化;坚持力度不减弱,措施再精准;坚持标准不降低,责任再压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新要求,把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把凤台建设地更加美丽宜居。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