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西商城二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编辑日期:2022-11-25 17: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凤台西商城二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副县长苏传刚,西商集团总裁黄勇等出席奠基仪式。

  苏传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西商集团相信凤台、看好凤台、投资凤台,政企同心同德、齐心努力推动多个牵动性项目开花结果。我县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同时,真诚地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精诚合作,紧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凤台的经济发展、产业兴旺添砖加瓦。
  据悉,西商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农业综合开发,重点实施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和运营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下辖控股集团、农业集团、产业集团三大板块,36家全资(控股)子公司,2021年集团实现产值26亿元,创造税收1.5亿元。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