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5 17: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国际饭店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廖欣主持会议。
  会上,群团代表致贺辞。市残联负责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刘居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着力办好残疾人的民生实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全面提升。
  刘居胜希望各级残联组织要提高站位,把准工作方向;要尽心尽责,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保障,维护合法权益;要各方参与,推动工作落实;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谱写残疾人事业新篇章,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作出新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残疾人工作,廖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凤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凤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及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凤台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