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7 15:5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7日,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台一中校长杜文生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淮南市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批复》;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作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民建凤台支部主委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大会选举了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杜文生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徐广书、杜文生为凤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徐广书在讲话中指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广泛联系和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搭建了一个良好、持续的工作平台,这必将对促进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广书要求,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引导会员立足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要引导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职能上做出新的业绩;要引导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党外知识分子上做出新的业绩,在推动知联会工作科学发展方面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