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新徽菜名徽厨”餐饮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编辑日期:2022-11-27 17:0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7日,凤台县“新徽菜名徽厨”餐饮职业技能大赛在三合源大酒店举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及县总工会、县文旅体局、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30多家餐饮单位及60多名厨师参赛。比赛为期一天,共设立“特色菜肴”和“特色面点”两项比赛项目。
  叶宜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大暖民心工程行动的重要体现;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县餐饮文化的发展,激发全县广大餐饮业经营者的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提高烹饪技能和服务质量。
  经评审,共有三道特色菜肴和面点从100余道参赛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特金奖、金奖和银奖。大赛还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和“最美厨师奖”10名。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