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29 16:1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台一中校长杜文生率队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县人大教科工委、县科技局及部分人大代表等陪同调研。
  杜文生一行实地调研了安徽卓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创亿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县科技局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文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开展本地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支持职教中心等本地院校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培养高水平应用研究和产业人才,同时也要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引入高端和需求人才;要进一步支持企业加强技术研发能力建设,鼓励企业提升产学研合作开发能力,推动各类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