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气象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9 16:2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下午,全县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气象信息员工作会议在县气象局召开。副县长苏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气象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县先进气象信息站和优秀气象信息员的通知》;解读了《2022年全县乡镇气象防灾减灾考核细则》;先进气象信息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贯彻落实《纲要》精神,苏传刚要求,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和提升基础能力建设;要着力“搭平台、促联动”,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要着力“建阵地、优服务”,提升气象科普宣传效能;要着力“凝共识、聚合力”,推进纲要落实落地。要紧扣《纲要》目标任务,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气象工作在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