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深入乡镇调研重点工作

编辑日期:2022-11-29 16:57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赵茜茜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先后深入古店乡、尚塘镇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并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古店乡、尚塘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古店乡,叶宜声听取了该乡的信访工作汇报,并调阅相关信访材料,督促乡镇负责同志妥善处理信访问题,化解信访矛盾。叶宜声还前往古店村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
  在尚塘镇张徐村,叶宜声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把信访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挖掘信访源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难题。随后,叶宜声入户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看到清洁的路面、整齐的花木,叶宜声指出,乡镇党委和村要下大力整治乡村人居环境,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好、幸福感更强。
  叶宜声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子女教育、饮水安全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乡村两级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