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9 17:2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雁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副县长廖欣、汪振乾,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中环控股集团副总裁李钡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县政府接待处、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组件投产仪式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研究解决了光伏产业园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中环中清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项目三期谋划推进情况。
  刘居胜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严谨细致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投产仪式各项筹备工作;要安排专人,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安全、防疫等各个环节,确保活动开得顺利、圆满;要严格落实“落地检”,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刘居胜要求,项目建设方要与各工作专班加强对接,密切配合,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和措施,确保二、三期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高效推进,确保二、三期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