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30 10: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廖欣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廖欣通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我县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
  刘居胜在讲话中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全员核检,做到应检尽检;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严格抓好薄弱环节和重点场所管控,全面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凤人员、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报备、“落地检”,坚决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顶格落实责任,扎实巩固防控成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快速进入状态,认真组织全员核检工作,“红白喜事”一律从简,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科学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