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开展中期调研

编辑日期:2022-11-30 17:17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作者:高耿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率队分别深入大兴镇、顾桥镇、钱庙乡、朱马店镇四个巡察组驻地,开展县委巡察中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巡察中期调研指导,实地了解巡察组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强调,各巡察组要切实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灵活运用巡察手段和方式方法,把握不同单位、不同领域的特点规律,紧盯重点人、重点岗位、重点事,把群众关注、反映集中的问题作为“政治体检”的切入点;要结合实际,把巡察工作与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机结合,助推被巡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