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30 18: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0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通报了近期全县信访工作情况;4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访民情解民忧清积案防风险”专项行动县四大班子包案县领导汇报了信访件化解情况,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进行了补充汇报。
  刘居胜强调,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强化信访分析研判,第一时间掌握信息,找准症结,及时协调会商;要各负其责,加快存量有效化解,切实提高案件办理质量;要坚持源头防范,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敏感性、敏锐性、敏捷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做好信访工作。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