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形势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30 18: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0日,全县经济形势、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11月末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县统计局汇报了全县1—10月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与全市平均水平差距、原因等;县发改委汇报了全县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其他营利性服务业预计完成情况;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分别围绕本单位11月份牵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发言。

  刘居胜强调,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认真查找经济指标运行中的不足;要根据年初制定的计划,认真分析、科学分解任务,进一步细化推进举措、压实落实责任,逐项目标找差距,逐个工作补短板;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各负其责、严格奖罚,紧盯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