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和一线职工

编辑日期:2023-01-19 14:4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寒冬暖意浓,声声总关情。1月19日,县几大班子领导刘居胜、熊寿宏、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等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和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一行向县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县人武部官兵为保障凤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刘居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人才公园,刘居胜、熊寿宏一行向坚守一线岗位的交警、城管、消防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刘居胜指出,你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广大群众默默地付出,希望城管执法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保证节日期间全县的环境干净整洁;交警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交通安全防控,用辛勤高效的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为护航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当天上午,刘居胜、熊寿宏一行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