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慰问优秀人才

编辑日期:2023-01-19 15: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9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县会议中心慰问我县部分优秀人才,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会议中心,刘居胜与优秀人才韩建、贺磊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县企业发展、水利事业建设以及人才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对他们在平凡岗位做出的不平凡业绩给予高度赞扬。

  慰问中,刘居胜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钻研创新,再接再厉,多出成果,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部署,全面加强人才引进、梯队培养、服务保障工作,全县上下形成重视人才、亲近人才、支持人才的氛围。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