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脱贫户

编辑日期:2023-01-19 17:5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9日,县长熊寿宏深入顾桥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包保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熊寿宏先后来到顾桥镇王庄村、黄湾村、顾桥村困难党员李凤林、张后义和包保脱贫户刘殿宜、常金书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中,熊寿宏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

  又讯:当天,县长熊寿宏还实地调研了顾桥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熊寿宏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土地政策,做活土地文章,统筹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建设。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