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20 14:4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副县长廖欣、苏传刚、汪振乾、杨春、张毓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规范公安辅警薪酬待遇》有关事宜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列席单位负责人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寿宏强调,要结合我县经济发展水平和公安工作实际,规范全县公安辅警薪酬待遇,有利于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辅警队伍在公安工作中的重要辅助作用;要加强对全县辅警管理、考核,建立动态调整增长机制;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思虑周全,确保公安辅警薪酬待遇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