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坤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编辑日期:2023-01-20 16:37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闫少川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走访慰问我县部分优秀人才,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政府办有关人员陪同。
  在走访慰问安徽龙潭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家应时,孟坤仔细询问了企业2022年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希望谢家应继续带领公司人才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引领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在凤台县咏梅农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多梅家中,孟坤认真了解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感谢孙多梅为凤台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孟坤指出,当前是我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凝聚大量优秀人才,希望我县专家人才继续发扬各自专长和优势,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就,更好助力凤台现代化建设。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