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慰问优秀人才

编辑日期:2023-01-20 16: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县长熊寿宏在县政府会议室慰问我县部分优秀人才,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县政府办负责人等参加。
  慰问中,熊寿宏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正光和凤台县农技中心副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赵磊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通报了我县重点工作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牵头示范作用,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熊寿宏强调,优秀人才是凤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在农业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人才领军作用,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