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

编辑日期:2023-01-24 09:18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春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并对基层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
  杨春先后来到关店派出所、大兴派出所和丁集派出所,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认真查看了各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了解各所挂职交管副中队长春节参与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等履职情况。

  走访中,杨春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要求,始终以高标准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到“群众过节、民警站岗”。各派出所要强化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积极践行所队勤务模式融合机制改革,主动融入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违法治理工作,维护辖区交通安全;交管大队和各路面中队要主动联系辖区派出所共同参与交通管理,做好相关业务的指导工作,确保所队联合发力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工作,彰显改革成效。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