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28 15: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28日,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副县长张毓,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各有关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县经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制造业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县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房地产及城市更新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熊寿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提振信心,鼓足“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全速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熊寿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热潮;要全力做好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成立专班、加强调度,坚持分类指导,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服务,全面评估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一对一解决,确保全县各重点项目顺利复工复产。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