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29 09: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28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熊寿宏、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时洪娟等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新春第一会”,主要目的是树典型、立导向,表彰激励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明态度、强决心,彰显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振精神、提效能,推动全省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从中央要求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从实践成效看,省委刀刃向内部署“一改两为”,群众和企业有了更高期盼;从现实需要看,作风积弊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必须保持更大定力常抓不懈。
  会议指出,“一改两为”绝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效之举,要“一以贯之五做到”。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的理念,做到对标对表一以贯之。牢固树立“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做到有求必应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换位思考”的理念,做到真心真情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做到求真抓实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
  会议强调,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要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经济发展、作风建设的效能,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