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31 10:0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朱玉送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县长熊寿宏,副县长廖欣,县政协副主席王兆文在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县第四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祝愿少年儿童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县第四实验小学,熊寿宏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的整体布局、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情况;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在培养祖国未来的岗位上的辛勤劳动和默默无闻地奉献。
    慰问中,熊寿宏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培育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学校要主动顺应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要求,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要求,为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主动适应新一代少年儿童学习生活新特点,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好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育高尚的品德,勤奋刻苦学习,锻炼强健体魄,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