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宜声深入古店乡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3-06-01 15:02信息来源:县委办作者:张松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叶宜声赴古店乡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并就秸秆禁烧、乡村振兴、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县法院负责人及县直有关部门、古店乡负责同志陪同。

  叶宜声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南大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叶宜声与乡村干部现场交流,实地了解秸秆禁烧、防溺水责任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叶宜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举措,坚决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加强重点水域安全管理,开展好常态化巡查巡防和文明劝导,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见效。
  在脱贫户童树勤、康井荣家中,叶宜声详细了解其近期家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乡村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