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积极建设工会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编辑日期:2023-06-01 15:3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郝雪洁 朱玉送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叶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并进行现场审议;宣读了《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并进行现场审议。
  叶宜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工作要求,坚决完成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服务站点在数量上增加,在范围上拓展,在功能上增强,使之真正成为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为民办事的“服务站”。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