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编辑日期:2022-10-07 08:5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年来,凤台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庆节期间,记者走进位于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片区的凤台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塔吊林立,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在铆足干劲,加紧建设,处处洋溢着大建设、大发展的气息。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83.1亩,总建筑面积432670㎡,总投资约12.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孵化中心、智能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双创基地、创客空间等,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成后将引进电子、智能制造、机器人等高新科技企业近百家,新增就业岗位一万余个,实现产值近百亿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