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免费送包子 暖心又暖胃

编辑日期:2023-04-03 16: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月1日至3日,凤台县宝丰园酒店开展了以“暖民心 献爱心”为主题的免费为周边居住的老人、环卫工人送包子活动,让老人们暖心又暖胃。
  上午九点,宝丰园酒店附近的环卫工人、60岁以上的老人不约而同地来到酒店门口,排队领取店员们准备的热腾腾的包子。每位环卫工人、老人每天能免费领取2个包子,这是这家酒店经常性开展的“爱心包子”公益活动。老人们吃到热腾腾的包子,都表示非常温暖,感谢酒店老板爱心举动。
  “看到群众领到包子那一刻幸福的感觉流露在脸上,我们很开心、很高兴,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包子,但能够温暖人心,能够温暖这座城市。今后,我们会经常地性开展类似活动,让一个个热包子传递出人间大爱。”宝丰园酒店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活动连续开展三天,每天免费送300个美味大包子。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