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工程施工建设忙 坚守岗位庆“五一”

编辑日期:2023-04-29 17: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月29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的第一天。当天,伴随着塔吊运行、挖掘机作业的轰鸣声,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董峰湖进退洪闸工程的劳动者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为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五一’期间,我们工程建设者们‘挂图作战’,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工期、保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不停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目前,新建的退洪闸主体结构已完工,一座座高大的闸墩比肩相连,让人们对工程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充满了期待。 

  据悉,董峰湖进退洪闸工程是淮干正峡段工程现已招标的7个主要施工标段之一,工程总投资3.18亿元,建设地点位于凤台县、毛集实验区境内。该工程于2021年10月14日开工,计划工期为660天,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董峰湖进洪闸、退洪闸,夺丰收站改建,董峰湖区水系恢复等。董峰湖进退洪闸建成后,董峰湖行洪区可由之前破口行洪区调整为有闸控制的行洪区,进一步提高了其行洪区启用标准,能够有效改善行洪区内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保障区域环境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