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交警:拾金不昧 锦旗致谢

编辑日期:2023-05-01 17:22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岳松波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月30日上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滨河湾警务站,收到失主马女士送来的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的锦旗,表达对滨河湾警务站辅警张家飞拾金不昧的衷心感谢。
  4月28日10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辅警张家飞在州来路与农水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马路中间掉落一部手机,他第一时间询问现场群众,但无人认领,随即张家飞向值班民警汇报,过了大约一小时,手机响了,张家飞心想可能是失主打来的电话,于是接了电话,果不其然真是失主打电话过来,张家飞告知失主前往滨河湾警务站交警岗亭来领回丢失的手机。

  时值中午,失主赶到警务站,在确认手机信息后,张家飞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马女士对此十分感激,便送来了锦旗以表达对凤台交警的感谢之情。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