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2人获评2022年上半年“凤台好人”

编辑日期:2022-10-23 18: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记者从县文明办获悉,经基层推荐、评委会投票、审议和媒体公示,2022年上半年“凤台好人”评选近日揭晓。他们是敬业奉献类的叶树芳、孙永强、陈领、彭兆忠,助人为乐类的叶华强、刘文全,孝老爱亲类的李晓娜、徐乐,见义勇为类的郑家景、赵坤,诚实守信类的陈凌燕、金碧。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凤台好人”评选活动。旨在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新风正气,大力宣传我县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形成学做好人、争当好人、尊敬好人的良好风尚,带动更多群众投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