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6人获评第一届“凤台工匠”

编辑日期:2022-10-25 08:1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挖掘和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县总工会揭晓了获评第一届“凤台工匠”名单,他们是黄树领、李振、张士军、任冬冬、陈传安、朱平。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凤台工匠”的示范和领军作用,营造尊重劳动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打造一支与凤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战略要求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岗位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企业归属感和历史使命感;采用自下而上申报推荐、集中组织评选、统一审核公示的办法,评选出第一届“凤台工匠”6名。
  据介绍,此次参评对象范围包括全县各行各业职工群众,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的职工群体,从事本专业技能工作一般在2年以上,目前仍在一线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产业工人。评选条件包括热爱祖国、遵守法纪,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等。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