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9名中学生在市级比赛中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2-11-18 08:1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淮南市初中学生实验技能比赛中,我县参赛的学生中,有5名学生荣获一等奖,5名学生荣获二等奖,9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据悉,淮南市初中学生实验技能比赛是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承办。比赛学科为初中物理、化学、生物三门。比赛采取卷面笔试和实验操作两种形式,既考查了学生实验理论、实验操作方法和技能等知识,又考查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在此次比赛中,凤台四中的张一鸣同学、凤台五中的刘亦潇同学荣获物理实验技能比赛一等奖;凤台四中的汤优优、杨未墨两位同学荣获淮南市化学实验技能比赛一等奖;凤台二中的储家恒同学荣获淮南市生物实验技能比赛一等奖;其他多名同学分别获得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比赛的二、三等奖。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