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脚步丈量责任

编辑日期:2022-12-13 08:52信息来源:邮储银行凤台支行作者:应正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平时也没时间去银行咨询贷款,现在工作人员直接上门受理,真是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收粮大户李先生乐呵呵地说着。
  为助力凤台县“三农”工作,促进全县农民增收,今年“三夏”期间,邮储银行凤台县支行营业部支行长牛猛每天带领员工走访粮食种植户、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购商,为农户宣讲信贷政策、现场开卡、收集资料。除此之外,牛猛每天晚上还总结走访情况,整理资料、录入客户信息,确保贷款及时发放,不误农时。
  自2011年进入邮储银行工作以来,从柜员到信贷客户经理,再到现在的支行长,无论在哪个岗位,牛猛都时时处处走在前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先后获得过总行“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的称号,他担任支行长的凤台县营业部在今年旺季也取得了全省AUM发展奖第11名,淮南市分行储蓄业务发展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牛猛一直坚守党员的初心,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他说:“作为邮储人,我会以更加专业的知识去更好地服务客户,并扎根乡村,为广大农村地区带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