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来淮上明珠城·雍华府一楼盘全面封顶  以速度见证实力

编辑日期:2023-05-10 16: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朱玉送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5月10日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州来淮上明珠城项目雍华府一楼盘全面封顶。
    一丝不苟的匠心,细微之处见真章。从原材料选择、基础建设等每个环节都坚持优良的铸造品质,保证施工质量与建筑速度齐头并进。项目建设在严守工期同时,亦完成了对品质的坚守。自动工开始,就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质效齐升,品质呈现。一块平地到荣耀封顶,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一幢幢建筑的拔地而起,“家”的轮廓越发清晰,期待中的美好生活愿景也在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这正是凤台州来淮上明珠城项目,追求卓越品质最深刻的诠释。
    据悉,首期开发的2号地块雍华府位于南湖大道与滨河大道交汇处,南邻永幸河城市滨河景观带。项目总占地132.6亩,总建筑面积24万方,有6栋揽景洋房,8栋小高层和6栋高层组成,总户数1488户。容积率2.19,绿地率高达45%。车位共计1524个,配比达到1: 1以上,满足每户一个车位的需求。 项目设计有3个出入口,分别在项目南侧(小区主大门)西侧(人行出入口)和北侧(车行出入口),整个小区打造的是舒适宜居的菁英社区。
    项目采用南低北高阶梯式设计,充分考虑到每栋楼的通风采光和视觉景观效果,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楼宇呈中轴对称式分布,全部采用人性化户型设计,打造107—-140平全明户型,满足刚需和改善等不同层次的客户居住需求。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