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开展村级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17 16:35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赵郁 刘甲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日前,刘集镇开展村级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集中展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果。1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台上晒成绩谈经验、台下找差距拼干劲,检验村级党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活动采取村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工作轮流汇报,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扣政治素质、发展本领、工作实绩、治理能力、品行作风五方面履职担当情况进行述职,做到亮数据、讲做法、传经验。
  镇领导要求全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用实际行动为刘集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